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引领 正文

能源与安全学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1 来源: 作者:

为迎接新中国七十一岁生日和传统佳节中秋节,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能源与安全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各年级辅导员召开年级大会和主题班会,进行节前安全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注意“双节”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并做好常态下疫情防护工作,提醒同学们外出要严格执行离校外出报备程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等。

进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928日晚,2018级辅导员孙贤雷带领各班班长,对仁苑2号楼和3号楼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对手机充电器长时间带电、私接乱拉电线、电线插排乱放、违章电器、乱扔烟头和卫生脏乱差等现象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

 

关注特殊群体,掌握思想动态

各年级辅导员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全面掌握所带学生的“双节”出行情况,对特殊群体进行密切关注。各年级辅导员还对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进行了解,全面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

能源与安全学院高度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积极部署实施国庆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和隐患排查工作,力求营造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汪欢、孙贤雷,张向林)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开展“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主题活动

下一条:能源学院喜迎“双节”为学生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