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能源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 作者:

为鼓励新生同学们施展个人才艺,丰富课余生活,11月9日下午,能源学院在天工202教室举行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决赛。

据悉,共有38个节目报名参加本次新生才艺大赛,经过初赛选拔有14个节目进入决赛环节。决赛环节,乐器、歌曲、舞蹈、朗诵、小品、说唱表演等,表演形式多样,选手们个个出色的表演为现场的师生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大家的称赞,比赛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选手郭昊、杨晋丰同学带来的歌曲《大田后生仔》,勾起人大家对于家乡的往事回忆,让人陷入遐想,张耀元同学带来萨克斯独奏《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让人领略到器乐的美妙,感染全场小品表演《心病》更是爆笑全场,让人难忘最终经过评委打分和现场观众投票,消防19-2班张耀元同学的节目表演荣获比赛一等奖,安全19-3董统一等同学表演的三个节目荣获二等奖、安全19-2朱晓乐同学表演的五个节目获得三等奖。同时,安全19-6班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

  吉他演奏(摄影:滕健)

小品表演《心病》(摄影:滕健)

新生才艺大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展现个人才华提供了机会和平台,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实现全面发展。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三院联合新生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主持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