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三院联合新生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 作者:

11月9日晚,由能源与安全学院、地球与环境学院土木建筑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级新生主持人大赛在天工201教室圆满落幕。大赛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本届大赛由能源与安全学院承办。

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临场反应三个环节。能源与安全学院、地球与环境学院土木建筑学院各自推荐5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在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们语言凝练,巧用妙语,张扬个性,赢得现场观众的格外注意与好感;在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有的诙谐幽默、有的成熟稳重、有的温雅大方,主持风格迥异,展现了较高的主持技能和独特的主持魅力;在临场反应环节选手们更是展现了自己随机应变的能力和处理尴尬的技巧,心理素质得到考验和提升。经过激烈的角逐较量,最终能源与安全学院选手蔡兆堃土木建筑学院选手张颖、地球与环境学院选手席慧宇三位同学分别夺得大赛的一等奖,地球与环境学院选手边浩伟等五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土木建筑学院选手晏贤来等六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比赛现场(摄影:彭维好)

选手激情讲演(摄影:彭维好)

模拟主持(摄影:彭维好)

本次大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各学院间同学们的交流互动搭建了平台,为同学们展示自我提供了宝贵机会。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19年研究生“迎新杯”校篮球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