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能源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主持人大赛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 作者:

11月7日晚,能源学院新生主持人大赛在明理北412教室举行。经过初赛筛选,共有13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共分为自我介绍、个性主持和临场反应三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分别围绕自己的性格、爱好、经历等方面介绍了不一样的自己。在个性主持环节中同学们风格迥异,展现了主持的魅力。刘永付同学化身为美食主持,介绍了奥运美食集锦,让在场观众垂涎欲滴;张涵宇同学用独特的视角讲述自己信仰的球星,让大家了解了球星成功背后鲜为人知的事迹;伍珊同学饱含深情讲述自己的舞蹈梦艰辛历程让人不禁鼻头一酸……临场反应环节充分考验了同学们随机应变的能力和从容不迫的心理。经过激烈的角逐较量最终安全19-3班赵婧琳同学和安全19-4班徐金林荣获大赛一等奖,安全19-1班刘永付4位同学荣获二等奖,采矿19-3班闫恒涛7名同学获得比赛三等奖。

自我介绍(摄影:彭维好)

个性主持(摄影:彭维好)

临场反应环节(摄影:彭维好)

此次比赛展现了能源学子的主持风采和魅力,丰富了新生同学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展示才华,锻炼自己提供了机会和平台。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能源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

下一条:我校第二届红色经典读书创作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