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能源学子在校五人制足球赛中勇夺季军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 作者:

11月18日下午,学校五人制足球赛决赛在志诚体育场举行。我院学生足球队与测绘学院进行三四名争夺较量,最终我院以6:1的好成绩夺得大赛季军。

在竞技场上,能源学子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抢断、过人、射门、扑救,动作娴熟,配合默契,在上半场先破门进球,鼓舞了士气,同时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学生足球队以6:1的比分完胜测绘学院代表队,取得本次足球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摄影:王钊炜)

赛后合影留念(摄影:王钊炜)

据悉,本次足球赛是由我校体育部主办,旨在提高我校大学生足球运动水平,发扬团队精神。比赛中我院学子积极备战,展示了较高的足球技能,充分发扬了体育运动精神。

                     撰稿、核稿: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能源学子在校第三十届“校园好声音”大学生歌手大赛中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19年研究生“迎新杯”校篮球联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