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能源学院举办水果拼盘创意大赛

发布日期:2020-07-29 来源: 作者:

为充实和丰富2019级同学的第一个暑假生活,提高大学生劳动教育的趣味性以及审美能力,提升大学生参与劳动的积极性,能源学院举办了“妙手巧拼,秀出多彩生活”水果拼盘创意大赛。活动自6月份启动以来,近100名大一学生参与。

本活动是由能源与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活动分为宣传动员、作品征集、评审及展示三个阶段,各阶段均在线上进行。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将各类水果雕切成不同的样式与形状,赋予美好寓意,通过创意拼接的作品栩栩如生,宛如一幅幅画卷,给人一种美的享受。经初选淘汰,近40件作品进入评审环节。通过最终评审,安全19-6班杨怡欣同学提交的《太阳花》等2件作品荣获大赛一等奖,采矿19-3班闫恒涛同学的《飞雪火焰山》等3件作品获得二等奖,交通19-2班李豪艳同学的《花中盘》等4件作品荣获三等奖,消防19-2班周嫚嫚同学的《莲花池》等5件作品获优秀奖。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的开展也为2019级同学们展示个人才艺提供了机会和平台,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有利于同学们的全面发展,为暑假生活增添了乐趣。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新生才艺大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办庆祝建院(系)70周年暨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