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服务 正文

我校在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调研活动中受表彰

发布日期:2019-07-26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发布2019年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寒假社会实践调研活动评选结果,我校能源与安全学院学生组织申报的安理“筑梦同行”保险责任行实践团和“筑梦青春”乡村保险调研实践团在活动在分别荣获优秀团队能源学院学生王钊炜和滕健2名同学分别获得优秀个人荣誉称号,学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

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活动是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中国青年网、三下乡官网和中青校园承办。活动分为专项调研知识宣讲“我的全家福”三个方面的内容,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助力脱贫攻坚、服务社会发展,鼓励高校大学生志愿者和调研团队进乡村、进社区、进厂企,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惠民政策,并围绕行业和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专题调研活动,为行业发展提详实的第一手数据和社会民生真实需求。

能源与安全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利用2019年寒假组建了2支团队,深入两淮乡村开展为期一周的宣传调研活动,在校团委的指导和帮助下活动取得显著成效,我校成为安徽省内唯一获此活动表彰的院校。

据悉,此活动根据实际有效问卷完成数量、知识宣讲、心得体会和宣传报道等情况,在全国各高校中共评选出20支优秀团队、20名优秀个人、10个优秀组织单位和10件优秀作品,并予以表彰。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能源学院暑期开展教育扶贫调研实践活动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员培训暨出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