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奖助 正文

关爱贫困新生 家校合力育新人——能源与安全学院看望慰问2020级特困新生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 作者:

202096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陈庆玲老师、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2020级新生辅导员任翔一行来到合肥市庐江县走访慰问我院2020级交通工程专业贫困学生吴同学家庭,为贫困学生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以及建院70周年纪念册等。

家访期间,张向林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困难状况和需求,向学生家庭详细讲解国家、学校层面的助学贷款、奖助学金、减免学费、勤工助学等政策,消除学生及家庭进入大学的诸多顾虑,鼓励学生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自立,自强,拼搏进取,出色完成大学学业。

吴同学及其家人对学校、学院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珍惜求学机会,奋发有为,不辜负各级政府及学校的关心和帮助。

(撰稿 核稿:能源学院 任翔 张向林)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开展暑期家访工作

下一条:能源学院开展2020年暑假家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