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举行院企对接促就业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2月23日上午,矿业工程学院在厚德馆A202会议室举行院企对接促就业座谈交流会。山东能源集团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宜军、高级主管邵珠升,矿业工程学院院长杨科、党委副书记田秋实、毕业班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近20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摄影:胡进)

  杨科重点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特色优势、开展对外合作等情况,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彼此实质性合作,为促进双方事业发展和毕业生成长成才搭建起长期合作交流机制。

  张宜军对矿业工程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实践动手能力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学校和学院的多方位交流合作。邵珠升就发展前景、人才理念、薪酬待遇、岗位需求及招聘流程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就学生们关心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座谈交流,有7名毕业生与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就业意向并签订就业协议。

  本次院企对接促就业座谈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了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加强学院与相关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与合作,为学院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山东能源集团是以煤炭、煤电、煤化工、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贸易为主导产业的能源产业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是惟一一家拥有境内外四地上市平台的大型能源企业、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能源企业,位居2022年世界500强第69位。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胡进、田秋实)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组织皖北煤电集团公司专场宣讲招聘

下一条:大学就业求职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