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活动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 作者:

  为集中展示研究生学位论文成果,搭建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11月28日上午,矿业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308、A310会议室举办了研究生学术论坛,两个会场分别由李英明教授、张华磊教授主持。副院长殷志强先后出席会场并做开场讲话。

论坛现场(摄影:高祥)

  孙建教授、孔朋博士分别做了题目为“动水大通道突水钻孔网架-气囊-注浆一体化封堵技术”、“采动影响下断层滑移动力响应及诱冲机制研究”的开场报告。参加论坛的研究生围绕围岩力学性能、矿压显现、岩层控制与灾害防治等方向,从工程背景、研究现状、研究路线、实验方案设计与实施、研究成果、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针对汇报内容进行提问,研究生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说明。本次论坛为学院研究生日常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高祥、殷志强)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学术论坛暨学位论文开题答辩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1首届矿业工程高峰学科国际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