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活动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为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6月18日上午,矿业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06、A310、A308和A306分四组对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展情况的进行中期检查。学院院长杨科教授、发展规划处处长赵光明教授、研究生教学督导涂敏教授、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常聚才教授分别在所在组主持考核工作。全体2020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中期检查。


考核现场(由考核组提供)

  期间,同学们按学业完成情况、学位论文研究进展、下一步研究计划、已获得成果等进行了PPT汇报。考核专家对每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开展情况做出评价,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可实施性的建议和意见。同学们与考核专家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聆听专家老师们的指导和意见,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位论文撰写。

  研究生中期检查是研究生教育教学中的重要环节,是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通过中期检查,及时发现论文中存在的问题、不足等,并及时修改、改进,为高质量完成学位论文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刘婷,殷志强、杨科)

上一条: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重大培育项目进展研讨会在矿业工程学院召开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井下充填成套技术示范工程交流会